玉华皂工坊精油皂

玉华DIY口红

安妮烘焙坊
曲奇饼干、巧克力饼干、蔓越莓饼干、布丁蛋糕、牛轧糖等

手工坊手工编织、衍纸画、口红等手工作品

 

北京市朝阳区玉华残障人士康养服务中心于209年2月12日,经北京市朝阳区民政局核准登记成立。内设:社工部、职康站和托养部三部分 。
“玉华汇爱坊”是北京市残联认定的残疾人职业康复站。主要工作是为心智障碍青少年提供职业转衔服务。下设手工坊、皂工坊和安妮烘焙坊、客房服务、办公自动化等多个工作样本。
“玉华汇爱坊” 注重对智障者心理及人际交往的指导和支持。通过工作样本评估案主的职业兴趣、通过集中训练培养他们的工作人格和工作意识、通过小组活动促成智障者养成良好社会行为和沟通技巧。即通过系统、专业的辅导及相关支持,帮助智障者获取更多的就业能力。培养他们的工作意识、工作人格以及劳动技能。
这些香皂都是玉华残障人士康养中心职康站的残疾孩子们手工制作的纯植物,无污染,具有护肤作用的精油皂。
您为我们捐助20元,我们将送您一块香皂作为纪念。这些善款,将全部用于对残障孩子进行职业培训的课程。
我们期待您的认可和支持,这是他们自我价值的体现!
感恩!颜色随机发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