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孩子们的家。这里充满着欢声笑语。孩子们在这里享受着家的温暖、家的幸福。

人性化的社区服务模式。“玉华服务”依据现有环境特点及入住智障人士的实际能力,推广社区化服务模式。 将“玉华康养”的服务以实景家庭模式呈现。充分体现出“玉华服务”对智障人士的尊重以及对个体尊严的保障。亲人的角色,家庭的实景。为入住的重度智障人士提供了温馨的疗育生活环境。服务更加人性化。强调心智障碍人士自主生活,让他们在社区里安家,并且肯定他们的成就。智障人士的权利在这里得到了更好的尊重与保护。

作为一家重度智障人士托养机构,我中心在开展托养服务的同时积极借鉴其他形式的康复手段用于服务当中,有效的延伸了智障人士的潜能发展。积极开展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 充分利用社区资源,组织智障人士与社区居民、学生、志愿者等开展互动活动,进行融合倡导,增进智障人士的社会适应能力。组织智障人士进行手工制作,通过串项链、手链等工艺品,锻炼精细动作,培养工作意识。同时积极组织义卖,让智障人士的作品展示给人们,增加智障人士的成就感和自信心。